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总结会议

时间:2019-11-12 17:39:03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12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227室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总结会议。副校长王文臣出席并主持会议,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初步审查和复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对2019级新生报到、信息核对、文化课和专业课复查等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校医院院长张景伟介绍了2019级新生身体健康复查情况。

王文臣对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在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中所做的细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要本着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高等学校办学秩序和学生权益保护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二是要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初步审查和复查的程序、内容和范围,坚决做到依法、依规、依据开展复查工作;三是要总结经验,持续改进,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各项措施更加科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