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四六级考试 > 正文

关于考生自行打印2018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准考证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05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有关考生: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8年6月16日进行,为确保我校考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2018年6月5日至15日,成功报名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etest.net.cn/),点击左下方“快速打印准考证”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依次选择“河南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准确填写个人身份证、姓名信息和验证码,提交后即可下载打印。

二、考场确认与听力试音

全体考生请于6月15日11:40-12:30或16:00—17:00携带收音机到准考证上指定的教室确认考场并试音,试音和考试用电台为FM段98兆赫。

三、考风考纪强调

1. 所有考生均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在规定时间内(上午8:45-9:00,下午14:45-15:00)进入考场,并严格按照考场指令进行考试。如有证件丢失,请考生6月15日17:00前持贴有照片的情况说明到所在学院审核加章,然后到教务处教务科加章。

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条款规定,在国家考试中舞弊将受到刑法处罚,考生应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考试纪律要求,严禁考试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严禁携带通讯设备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对于违纪考生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 2018届毕业生在本次四六级考试中作弊者将不予注册学位,并收回学位证书。

附件:

1. 考生须知.docx

2.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x

3. 学校考试纪律处分文件内容节录.docx

教务处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