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四六级考试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19 09:59:22来源:考试管理科 作者:刘勇华阅读:

信院教发〔2021〕5号

各学院、相关考生: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考点(代码41801)本次四六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6月12日,其中四级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我校非英语类专业2017、2018、2019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全体在籍研究生,均可报名四级考试。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考生可报考六级考试。

  三、报名方式

  1.信息确认

  3月25日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考试资格和学籍信息确认。

  2.网上报名

  3月25日14:30-4月9日17:00为网上报名时间,考生需在此时间段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

  3.网上缴费

  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缴费标准为25元/人。考生报名后需24小时内完成支付,否则报名不成功。

  四、注意事项

  1.资格信息确认阶段学籍、证件照片、报考资格信息有误的考生请于3月25日前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咨询处理(来时请提前电话联系)。

  2.考生注册完“ETEST通行证”后要牢记登录账号、密码信息,账号、密码遗忘者可通过“ETEST通行证”注册界面“找回密码”或重新注册新用户。

  3.常见问题请参考

  http://cet-bm.neea.edu.cn/Home/CommonProblem

 

  考试管理科:行政楼230房间

  咨询电话:6390937、15137616465

 

                                   教务处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