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普通话测试 > 正文

关于对2008级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补测的通知

时间:2012-03-18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学院:

河南省教育厅、省语委办定于2012年4月中旬对我校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测试通过者颁发全国统一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对毕业前未能达到相应等级者将根据有关文件规定缓发毕业证。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08级本科学生、2009级专科学生和2010级软件学院学生普通话未达标者。

二、达标等级:

中文专业师范类学生要求达到二级甲等(87分以上)

非中文专业师范类学生要求达到二级乙等(80分以上)

非师范类学生要求达到三级甲等(70分以上)

三、报名方法:

登录教务处主页,点击“网上报名”,进入《信阳师范学院正方现代教学管理系统—WEB管理服务子系统》,“用户名”为学生本人的学籍编号(学号),密码为本人原来公选课的选课密码,登录系统后在“活动报名”中选择“网上报名”,点击“普通话测试201204补测”前的方框出现“√”并填写准确的本人的身份证号后点击“确定”就提交了网上报名信息。然后在中国工商银行南湖路支行缴纳测试费。学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年3月21日3月30日

请各学院安排2008级本科生、2009级专科学生和2010级软件学院学生普通话未达标者的同学(请各学院按班级指定一人负责收费、缴费和领取普通话准考证事宜)于2012年3月30日将测试报名费用存到中国工商银行南湖路支行,然后于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下午持银行回单和带学号的普通话报名学生名单到教务处教务科(办公楼222房间)确认报名。
参加考试的同学于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上午到教务处教务科(办公楼222房间)领取普通话等级考试准考证,本次报名同学的普通话测试考试时间为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上午8点30分开始,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见每位同学的准考证。

2009级学生的补测时间另行通知。

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信阳师范学院语委办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