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普通话测试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第一批)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29 08:53:13来源:普通话测试部 作者:刘勇华阅读:

信院教发〔2020〕21号

各教学单位、有关师生:

根据教学工作总体安排,2020年秋季普通话测水平测试(第一批)定于2020年10月至11月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我校2019级本科生;

2.我校在职教师。

说明:2017级、2018级学生补测以及在籍研究生普通话测试报名安排在第二批次,具体时间请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

二、测试方式

采用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方式。模拟考试的练习网址为www.isay365.com

三、报名时间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10月4日。

四、报名方法

1.2019级本科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xynu.edu.cn/jxzhxxfwpt.htm),在“报名申请”下拉菜单中依次选择“考级项目报名”、“第一批次,秋季普通话测试”,根据系统提示完成个人信息确认和网上报名,完成网上报名后请及时到班级负责人处缴费,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2.教师报名请填写《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附件1),连同一张电子证件照(jpg/Jpeg格式,不大于1M, 390*567像素,身份证号命名文件)打包发至邮箱xynuywb@126.com(“单位+姓名”格式命名邮件主题),报名费请于10月17日前交至教务处230办公室。

五、收费标准

根据豫价费字〔1997〕第134号文件规定,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为20元/生,在职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为30元/人。

六、注意事项

1.学生网上报名时请及时查看个人学籍照片是否存在,有问题的请10月6日前到教务处221办公室处理。

2.2019级本科生报名测试费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由班级负责人到行政楼227会议室进行报名确认和刷卡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的视为放弃报名。

3.班级负责人需提前准备好有学号信息的报名名单(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由小到大顺序整理)和本人的银行卡,便于信息确认和刷卡缴费(不收现金)。

4.为避免人员扎堆,请各班级负责人请按照下表时间安排缴费。

      咨询电话:6390937(刘老师)

附件:教师普通话测试报名表


教 务 处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