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期末考试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缓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8-27 18:56:59来源: 作者: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本科生补考、缓考及重修规定》意见,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缓考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补考

1.必修课(体育课、实践性课程除外)、专业限选课中考试课程考核不合格者,可以参加补考。

2.补考工作9月15日前结束,公修课、交叉课补考由学校统一安排(见附件),专业课补考由各学院自行安排,但不得与学校安排冲突。

3.补考卷面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记60分,卷面成绩低于60分者据实记载。

4.每门考试课程只能补考一次,且考生只能参加与该门课程正常考试最近一次的补考。

二、缓考

1.已办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课程缓考的学生可以参加本次相关课程缓考。

2.缓考工作9月15日前结束,公修课、交叉课缓考由学校统一安排(见附件),专业课缓考由各学院自行安排,但不得与学校安排冲突。

3.无论何种原因,被批准课程缓考的学生不得再次申请该门课程的缓考。

4.缓考与补考同时同卷进行,缓考成绩按照卷面成绩据实记载。

三、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应成立专项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

2.各学院应于9月1日前完成对本单位补考、缓考学生信息的统计和确认,同时根据学校补考工作总体要求安排相关专业课程的补考。

3.各教学单位要合理编排考场,选配好监考教师,按时完成阅卷和成绩登载,做好考试保密等工作。

4.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进入考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5.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缺考或考试作弊者、重修不及格者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教务处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