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信阳师范学院2014年本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4-06-09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安排,2013年12月至2014年5月,我校组织开展了首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评估专业为我校获批的国家级和省级特色专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省级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以及美术学、设计学类、音乐与舞蹈学类本科专业,共计20个本科专业。本次评估分教学单位自查和专家实地评估两个阶段进行。5月17日至18日,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依据相应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对上述专业进行了实地评估,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学院以本次专业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专业教学改革,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增强专业特色,全面提升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希望本次接受评估的专业,认真研究专家组的评估意见,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认真加以落实,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