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本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6-06-13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学院: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方案》(信院字〔2013〕180号)精神,2016年3月至6月,我校组织开展了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秘书学等17个本科专业参加了本次专业评估。评估分教学单位自评和专家实地评估两个阶段进行。

经专家评估,戏剧影视文学、日语、统计学、生物制药、电子科学与技术等5个专业获一等奖;秘书学、广播电视编导、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8个专业获二等奖;动画、翻译、管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4个专业获三等奖。

希望各学院以本轮专业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专业教学改革,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增强专业特色,全面提升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本次接受评估的专业,认真研究专家组的评估意见,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认真加以落实,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