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

时间:2017-05-09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门献敏教授担任课程负责人申报的《形势与政策》课程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这是继《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四门课程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后,我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方面获得的又一荣誉。

评选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而实施的重大战略工程。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以门献敏教授为课程负责人的《形势与政策》教学团队严格按照申报要求高标准地完成了课程录像、材料整理及报送等工作,经省教育厅材料审验、专家评审,最终被评定为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

本次评选全省共确定31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其中资助项目15项,非资助项目16项。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被评为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