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管理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21 00:00:00来源:教学科 作者:张帆阅读:

 为推进我校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工作,提高建设水平,有效解决教师在网络学习空间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11月20日下午,教务处邀请超星公司技术专家为我校广大教师以及各教学单位网络学习空间管理员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在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机房进行。

本次培训涉及教师网络学习空间规划管理、资源更新、师生互动以及管理员的管理操作等实际问题。培训过程中,广大教师和管理员就前期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管理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向技术专家进行了咨询,并就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管理培训,将进一步推进我校课堂教学的结构优化和课程资源的共建共享,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以及教育信息化在校园的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