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 正文

关于报送《河南省高等学校达标创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时间:2018-12-11 00:00:00来源:教学科 作者:张帆阅读: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1058号)要求,2018年度立项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备案的省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均需编制《河南省高等学校达标创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见附件)。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科学论证,认真组织编制建设任务书,并于12月21日上午11:00点前将任务书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

联  系  人:张 帆

联系电话:6390928

电子邮箱:jwcjxk0928@163.com

地       址:综合办公楼230房间

附 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