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改立项 > 正文

关于开展“国培计划(2014)”培训需求调研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有关学院:
    “国培计划(2014)”培训项目招(邀)标工作将于今年上半年启动。为增强我校“国培计划”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到按需施训,经研究,决定启动“国培计划(2014)”培训需求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14年3月3日至2014年4月20日。
    二、调研范围和对象
    根据本单位拟申请的培训学科(领域),选择河南省内市、县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及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农村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调研活动。
    三、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以院长(或教学副院长)为组长,由“首席专家”及培训方案设计人员共同参与的调研团队,负责本单位培训需求调研工作。调研团队要根据“国培计划”各子项目特点合理选择调研方法,科学设计调研问卷及访谈提纲,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工作。
    2.调研结束后各学院要有专人负责整理调研材料,单独撰写拟申请各子项目调研报告(如**学科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培训需求调研报告、置换脱产研修调研报告、送培到县调研报告等),调研报告后应附调研问卷或访谈提纲。所撰写调研报告应成为各单位设计培训方案、选择培训模式、组建专家团队等方面的重要依据。
    3.请于2014年4月23日前将调研报告报送教务处教学科(同时提供电子文本,邮箱:
liuqixynu@163.com,联系人:刘琦,联系电话:80622)。
    4.凡未提交调研报告的单位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本年度“国培计划”投标资格。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