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改立项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研究项目负责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研究项目立项课题的通知》(教基〔2009〕452号)精神,经研究,教育厅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河南省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研究项目进行结项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报材料要求
    提交的鉴定成果要求材料齐全,其中研究报告类包括:目录、内容提要、主报告、分报告;论文类成果包括:关键词、内容提要、正文、参考书目、引文索引、注释;专著类包括:前言、目录、正文、参考书目、引文索引、注释。至少要附一套显示研究开展情况的过程性材料,包括:立项申评书(复印件)、开题报告(或研究实施方案)、中期研究总结、项目组成员做研究期间围绕本课题取得的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及相关作品成果、资料照片等。研究成果一律用A4纸打印,左装订成册,正文用小四号仿宋字(正规出版的专著可以不受此要求限制)。上交课题研究成果和结项鉴定书(单独装订)3套,同时上交电子版1份。每项申报结项的课题材料单独包装成一袋,袋外粘贴一张结项鉴定书封面,以便分类编号。请自留底稿,报送的所有材料概不退还。
    二、报送时间和地点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2年4月19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科。过期不再受理,该研究项目取消。
    联系人:周青山      电话:81936
    电子邮箱:zhou6393911@163.com
 
    请各项目组抓紧时间强化研究,全面、系统地总结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所取得的经验,做好过程性材料的收集、整理、分析、提高工作,认真撰写研究报告,按要求及时报送结项材料。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