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立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改立项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04 00:00:00来源:教学研究部 作者:孙太红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19〕193号)精神,2019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已经开始。请符合结项范围的项目负责人认真研读通知精神,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项目结项工作。

本次结项范围包括:2018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研究项目;2017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的重点项目;经批准同意延期结项的其他项目。

请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材料于4月12日18:00前报送至教务处(行政楼223房间),电子版发送至jfzx@xynu.edu.cn。其中,需要查新的研究报告电子稿于4月9日上午11:00前发送至jfzx@xynu.edu.cn,文件以“单位+姓名+项目名称”形式命名,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孙太红,电  话:6390387。

 

附  件:1.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审批表

            2.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