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学成果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2013年度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安排意见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2013年度教师教学大奖赛初赛和复赛阶段的比赛,在各单位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现已圆满结束。为充分发挥教学大奖赛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2013年度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圆满成功,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3年度教师教学大奖赛活动的通知》(信院教发[2013]06号)要求,特提出如下意见:  
    一、决赛时间、地点及场次 
    1
.时间   
    2013528日至530日(周二至周四)19:00—22:00。 
    2.地点   
    文科组:社科楼120室 
    理科组:社科楼121室 
    3.场次   
    文科组、理科组决赛同时进行;每组每场讲课的人数为:文科组第一场6人,第二场5人,第三场4人;理科组第一场5人,第二场5人,第三场4人,选手名单和具体顺序见附件。  
    二、评委组成 
    1.文科组(15人) 
    组长:张俊荣   
    成员(按姓氏笔划为序):王忠阁、刘想如、孙炜、吴圣刚、张伟、李文发、李道银、杨健、郑云、郭克敏、彭荣胜、程东阳、董保卫、蔡满园 
    2.理科组(13人) 
    组长:杨文川 
    成员(按姓氏笔划为序):刘宏兵、许远理、严泽群、余国忠、余道明、罗永松、胡余旺、骆定法、唐乃红、袁红雨、高洪波、穆大禄  
    三、竞赛规则 
    1.竞赛顺序由参赛教师抽签确定。 
    2.每位参赛教师讲课限时28分钟(28分钟时将自动终止讲课)。 
    3.专家评委以实名制和回避制方式打分,即:评委不给本单位参赛选手打分。为保证客观公正,第一场前三位选手讲课结束后,评委再进行打分,其余场次每位选手讲课结束后立即打分。打分范围在85分-95分,否则无效。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即为该选手的得分。三场比赛全部结束后,文科组、理科组分别按得分高低确定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5名,其余参加决赛选手为三等奖。  
    四、有关要求
 
    1.每位参赛教师自带学生20名,按指定地点就座。 
    2.各院(部)主管教学工作的领导、教学秘书、无决赛任务的教师,须到场观摩参赛教师竞赛情况。 
    3.所有观摩的教师和学生均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情况酌情扣减所在单位参赛选手的得分。  
    五、其他事项 
    1.点评:第三场竞赛结束后,由评委专家点评。文科组由张俊荣教授点评,理科组由杨文川教授点评。 
    2.宣布获奖名单并颁奖。 
    3.校领导讲话。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 信阳师范学院2013年教学大奖赛决赛顺序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