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学成果 > 正文

关于公布2013年信阳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3年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经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和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教师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改革研究与实践》等28项教学成果分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开展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牢固确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获奖团队再接再厉,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做出新贡献。希望全校教师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获奖成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教学实践中培植更优秀的教学成果,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做出贡献。
 
  
                                             二〇一三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