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学成果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01-03 17:30:55来源:教学研究部 作者: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846号)和《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及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地方高校“三位一体”实践育人体系的探索与实践》等21项成果获2019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见附件)。其中特等奖3项,每项奖励5000元;一等奖6项,每项奖励3000元;二等奖12项,每项奖励1500元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牢固确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获奖团队再接再厉,为推进学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获奖成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在教学实践中培育更优秀的教学成果,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专门人才做出贡献。

  

  

2020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