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关于做好校外实习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0-19 00:00:00来源:未知 作者:实验实习科阅读:

各学院:

为全面做好我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学校将在各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的基础上,遴选一批行业特色鲜明、校企合作紧密、实习管理规范、实习效果良好、能够彰显我校办学特色的校外实习基地。具体要求如下:

1.信阳市区或周边的校外实习基地,要确保距离学校单程车程在1个小时之内,且道路状况良好。

2.推荐的校外实习基地要能够充分体现行业特色,要单位形象良好,校企合作紧密,实习学生较多。

3.在评估专家进基地考察期间,实习基地负责人能够积极配合专家要求做好相关接待工作,包括情况介绍、陪同考察、提供相关资料、反馈实习情况等。

4.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外实习基地推荐工作,优先推荐实习管理规范、实习效果良好、有我校往届毕业生就职的实习基地。

5.请各学院推荐校外专业实习基地1-2个,具有师范教育专业的学院另推荐教育实习基地1-2个,并按要求填写《信阳师范学院推荐校外实习基地情况表》(见附件),于4月25日(星期三)前报送至教务处。

为避免重复推荐,实习基地以最先推荐的学院为准,后推荐的学院需另行推荐其他实习基地。学校将根据各学院的推荐情况,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实地考察。

联系人:朱明;电话:6393530;邮箱:sysxk3530@163.com

附 件:信阳师范学院推荐校外实习基地情况表.docx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