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通知

时间:2020-04-08 17:05:48来源: 作者:朱明阅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20〕82 号)精神,我省计划于今年组织专家对申报基地的现有基础和规划建设进行审核,认定和遴选各一批共200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其中我校限报4个。

      请各学院按照文件(附件1)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于2020年4月30日(周四)前将《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2)及支撑材料一式2份(每个申报实践基地单独装袋,并将申报书首页复印后粘贴在档案袋上)、《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汇总表》(附件3)1份报送至教务处,电子版发至sysxk3530@163.com。

      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并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联系人:朱明,电话:6393530,地点:综合办公室226房间。


      附件:1.关于开展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书

                3.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汇总表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