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五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5-28 10:13:18来源: 作者:朱明阅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学〔2021〕192号)精神,我省决定开展以“百年奋斗引我行,实践走遍中原路”为主题的第五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各申报单位要按照通知(附件1)要求,认真填写《第五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表》(附件2),我校将根据项目申报情况,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

      另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学〔2020〕99号)要求,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传媒学院需填写《往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中期审核和结项报告》(附件3),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开展评估工作。

      为调查了解我省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夯实下一步工作基础,省教育厅同时要求提交《河南省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4),请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汇总上报本学院建立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相关信息。

      以上材料纸质版请于2021年6月1日(周二)10:00前送至教务处,电子版发至zhu3587@126.com。

      联系人:朱明,电话:6393530,地点:行政楼226房间。

      附   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2.第五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表

                   3.往届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中期审核和结项报告

                   4.河南省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基本情况统计表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