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中秋节后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通知,2013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至21日,9月22(星期日)上星期五的课。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经研究,决定开展中秋节后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9月22日。
二、检查内容
教师有无任意调、停课,学生有无迟到、早退及缺课等现象。
三、检查形式
采取学校检查和各教学单位自查相结合的方式。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人员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对全校上课场所进行教学检查;各教学单位也要成立自查小组,对本单位教师、学生上课情况进行自查。
四、检查要求
检查人员(另行通知)务必于9月22上午7:40到视频监控室集合,认真检查教师到岗和学生到课情况,并详细填写教学检查表,于当天下午17:00之前将检查结果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科,教务处将及时通报检查结果。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