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五一节后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9-04-28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信院教发〔2019〕17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通知,2019年五一节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4日,5月5日(周日上周五的课)正常上课。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经研究,决定开展五一节后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形式与时间

本次教学检查采取视频监控系统和教学单位自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教务处将抽调部分人员组成检查组,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各教学单位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各教学单位也要成立自查小组,对本单位教师、学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时间为2019年5月5日(星期日)。学校检查组检查地点在校标准化考点指挥中心(行政楼227房间)。

二、检查人员及分工

另行通知。

三、检查内容

检查教师和学生教学纪律执行情况。重点检查教师到岗、是否提前下课、调(停)课及学生到课等情况。

四、检查要求

检查人员(另行通知)务必于5月5日上午7:50前到视频监控室集合,认真检查教师到岗和学生到课情况,并详细填写教学检查表。检查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