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评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网上评教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4-09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教学质量管理,畅通教学信息渠道,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评教时间
     2010级网上评教时间:2014年4月11-30日。
    2011级、2012级和2013级网上评教时间:2014年5月1-31日。
    二、网上评教对象
    本学期为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授课的教师。
    三、参评人
    所有授课教师及全日制在校普通本(专)科学生。
    四、具体要求
    网上评教是对我校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一次全面调查,也是教师教学质量考评结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维护该项工作的严肃性,保证其可信度,特提出以下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规范管理,广泛发动,层层动员,切实提高教师和学生对网上评教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客观、公正、真实地对任课教师教学情况进行评价。
    2.各教学单位具体负责本单位教师和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组织实施,采取有效措施,保证评教工作的顺利完成,避免流于形式。
    3.严禁网上评教过程中“包办代替”现象,一经发现,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4.各教学单位务必在网上评教系统开通时间范围内完成评教,过期不候。
    五、网上评教结果的使用
    1.网上评教结果将由教务处汇总后下发至各教学单位。
    2.不参加评教或不按时评教的学生将不能在网上选课、查询个人成绩和修改个人信息。                                  
    六、网上评教操作指南
    1.打开浏览器,在IE地址栏中输入IP地址:210.43.26.149进入网上评教界面。
    2.学生评教程序:输入学号、密码(选择学生)→登陆→进入个人子系统(查看通知)→教学质量评价→进入评教系统(点击下拉菜单中显示的课程)评教→保存→转入其它课程评教(在教学评价时每评价完一门课程需要保存一次,依次全部评完显示的本学期课程后才能提交数据。)→提交(所保存的全部评教内容必须提交后才能完成评教)→完成评教。
    3.同行专家评教程序:输入教师编号、密码(选择教师)→登陆→进入个人子系统(查看通知)→信息维护→同行评教→点击课程名称栏→选择所评课程名称→开始评教→保存→转入其它课程评教→提交→结束评教(系统显示教师所在学院本学期的所有课程,同行评教时可根据情况评教,评教一位教师所授课程后可以直接保存提交)。
    4.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联系,电话6391237,校内81237,邮箱xysunming@163.com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