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3-12 00:00:00来源:教学发展部 作者:秦乐阳阅读:

 3月9日下午,学校教学咨询与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督导组全体成员、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主持。

赵万鹏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的基本情况。然后,专项检查组成员按分工分别就去年的审核评估专项检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检查、试卷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各教学单位出现的材料不规范、社会资源欠缺、发表教学改革论文数量不足等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各教学单位应准确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内容,注重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组织教学秘书进行专业学习、增强档案管理意识等指导意见。最后,专家们希望各教学单位对审核评估工作应加强重视,投入精力,提升质量意识,做到上心、专心、细心、耐心和精心。

最后,赵万鹏简单介绍了下一阶段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与校长教学质量奖评审工作的情况。教务处处长郑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各位专家在评估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教务处的工作,共同努力,做好督导工作,并再次强调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