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学生信息员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时间:2016-11-02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及时全面地掌握学院专业教学进展情况,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传媒学院分别于10月26日和27日晚召开各专业教学信息员工作座谈会,调查收集教学信息反馈意见。传媒学院院长焦素娥、副院长刘想如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学信息员们踊跃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班级专业课程教学进展情况、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学院今后的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讨论交流环节,同学们分别针对自己在专业学习、学业发展、日常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提问,在座的领导老师分别与同学们就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和深入地沟通。焦素娥结合近期外出考察的心得和感受,就传媒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她指出,传媒学院要积极借鉴其他高校在传媒专业办学方面的先进思路,借鉴社会传媒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大专业实践课程教学改革力度,以适应当前的全媒体发展潮流。刘想如在讲话中对全体教学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教学信息员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建设与改革表示肯定。她勉励同学们继续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改革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各教学信息员还认真填写了《传媒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情况调查表》。相关调查信息经汇总梳理后,将及时反馈给相关专业任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对于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组将持续跟进监督整改。

传媒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专业教学工作,通过不定期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等形式,及时了解专业教学情况以及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分析研究调研结果,为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改进学院教学管理提供参考和借鉴。(传媒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