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信息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学生信息员 > 正文

关于选聘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的通知

时间:2018-11-13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了解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发挥学生民主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度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信阳师范学院普通本科在校生。

二、选聘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严守宗教政策,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

2.热爱学校,关心学校教学管理与改革,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3.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成绩优良;

4.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善于联系教师和同学,积极吸纳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

5.敢于发表意见,有较强的观察、分析、综合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强。

三、选聘方式

1.报名。由应聘人员自愿填写《信阳师范学院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报名表》(附件一)(从教务处网页下载),于2018年11月22日前将纸质报名表1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综合楼224室,电话6391237,校内81237)。

2.选聘。教务处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确定入围名单(每个单位视专业数量选拔若干名)。

四、选聘要求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至相关班级和同学,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五、聘用管理

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由教务处统一管理。教务处每年对每位信息员的工作态度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或违反校规校纪者将予以解聘。

附件:1.《信阳师范学院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报名表》.doc

          2.《信阳师范学院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工作职责》.doc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