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0 09:05:23来源: 作者:阅读:

11月1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227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万鹏主持。

会上,赵万鹏领学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引导全体党员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发言交流。

赵万鹏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建设与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