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河南省第六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4-18 00:00:00来源:教学研究部 作者:孙太红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19〕216号)精神,河南省第六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已经开始。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教师参评。

请各参评教师严格按照《河南省第六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指南》(见附件)要求,认真准备参评作品。优秀教育电视节目参评作品于6月3日下午17:00前报送至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优秀论文参评作品按文件要求的登录地址,由作者本人于8月10前自行登录报送。

联系人:孙太红

电    话:6390387

地    点:综合办公楼223房间


附  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