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处关于学生接到不实信息的严正声明

时间:2019-05-14 00:00:00来源:admin 作者:admin阅读:

各位同学:

近日,部分学生反映收到“关于自己违反校规校纪或学籍等方面”的信息,教务处经过认真调查核实,确认此类消息为虚假信息。为维护广大学生权益不受损害,特在此做出严正声明:

1.教学相关信息都是通过学校或教务处主页公开发布,从不单独给学生发信息;涉及个别学生的,通过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或辅导员联系转达,教务处从不直接联系学生个人及发送信息。

2.请同学们收到类似信息时,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要立即回复,以免手机中毒或上当受骗;请先找学院辅导员及教学秘书核实信息真伪后,再行处理。如有其他疑问,可与教务处教务科(电话:6931937、6391929)或教学质量科(电话:6391237)取得联系,核实相关信息。

特此声明。

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