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6-09-19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师〔2016〕742号)精神,2017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有关单位根据上述文件精神,抓紧组织申报。

此次申报工作使用“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jsjy.haedu.gov.cn)”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和报送。请申报者于9月26日上午11:00前完成网上申报并报送纸质申报材料至教务处(综合办公楼232房间),逾期不予接收。

申报材料包括《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立项申请书》(《申请书》模板需在申报系统下载)、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的著作或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各1份。相关证明材料按序装订成册并与《申请书》一起装袋,每袋限装一个项目的材料,袋子的正反面分别粘贴项目《申请书》封面和袋内材料目录。

河南省2017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5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17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申请者的资格和申报的课题进行初审,并按照分配限额择优向教育厅推荐。

联系人:张晓峰

电  话:6391922

邮  箱:xfzhang786@163.com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