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09-28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根据《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核推荐、评审工作安排意见》(信院字〔2016〕164号)精神,按照“公开、展示、考核、评议、监督”的程序及要求,结合实际,经研究,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9月28日16:00前,各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者所在单位将本单位《2016年度实验系列职称申报登记表》(见附件)报送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办公室。

二、9月30日,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者将经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等部门核验过的申报材料报送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办公室。

三、10月11日,在学校指定地点集中公开展示申报材料(展示地点暂定为逸夫南楼三楼会议室;展示时间:9:00—16:00)。

四、10月12日,组织专家对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者进行答辩。

五、未尽事宜参见信阳师范学院《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核推荐、评审工作安排意见》(详见人事处主页)。

六、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实验实习科(综合办公楼232房间)。

联系人:朱明

电  话:6393530

邮  箱:sysxk3530@163.com.

附  件:2016年度实验系列职称申报登记表.doc

201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