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教师教育文化节信息预告(1)

时间:2016-10-09 00:00:00来源: 作者:阅读:

师德报告之一

报告题目:突破自我,认真生活

报 告 人:陈文春

报告时间:2016年10月11日(周二)下午15:00

报告地点:理科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陈文春,男,中学高级教师,毕业于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专业,信阳市羊山中学历史教研组组长,信阳市李玲中原名师工作室成员,河南省教育学会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会员。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人民出版社东方书业特约编辑。陈老师在历史教学中专注于教师专业成长及学生自主学习与发展的学习探究,将新课程理念融入日常历史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其指导的青年教师在2013、2015年河南省第11、12届历史优质课大赛均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本人曾荣获河南省历史学科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信阳市历史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被评为信阳市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学科技术带头人。 

承办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