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2年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4-03-26 00:00: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end if%>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思政【2012】1号)、《关于大力推进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的意见》(教师【2011】6号)、《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以及《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7号)等文件精神,不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召开“信阳师范学院2012年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强化实践育人环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会议时间、地点
    2012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定于8月20日左右举行,会议方式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具体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教师进行深入研讨,根据专业特点,结合实际,总结本单位在强化实践育人环节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打算,自拟题目,撰写一份高质量的材料,供大会交流。
    材料提交时间:7月5日前。联系人:周青山,联系电话:81936。邮箱:zhou6393911@163.com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此新闻已被阅读 99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