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8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04-02 00:00:00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材科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社科厅函(20088]《关于提前征订2008年秋季教材教学用书的通知》要求:今秋教学用书发货高峰正值北京举办第29届奥运会和残奥会,为保证今秋教学用书,维护正常教学秩序,要求430日前将教材征订计划报给有关出版社。各教学单位,请根据我校《专业培养方案》和《教材选用、预订、发放管理办法》(试行),认真做好本次教材征订工作。

1:使用时间:本次征订的教材为2008-2009学年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使用的教材。

2:本次教材征订,请从全国出版物发行信息(www.cpin.com.cn或从“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www.sinobook.com.cn)” 等出版社网站中选用我校教学计划规定课程所需的获省(部)级优秀、规划教材,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或教育部推荐的近三年出版的优秀教材。

3: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我校专业培养方案,各单位要认真填写《信阳师范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2008-2009学年秋季各专业课程教材选用征订计划表》(以下简称《征订计划表》)。

2)交叉课教材由所用单位写出课程名称,承担课程所在单位负责征订。

3)在教材征订过程中,请参照教材科汇总的《教学计划与已发教材》对应表征订教材(教材科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分别发送到教学秘书的电子邮箱)。

4)征订2008级学生使用的教材暂不填写征订数量。

5请于425前,将单位盖章、主管领导签字后的《征订计划表》,送交教务处教材科,同时发送电子邮件一份(E-mailxytczsl@163.com.

 

 

附件1:《信阳师范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2008-2009学年秋季各专业课程教材选用征订计划表》

教务处

20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