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9-07-30 12:35:30来源: 作者:阅读: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77号)和学校《关于公布2016年校级课程类项目结项名单的通知》精神,学校拟从已结项的校级课程类项目中遴选5门课程推荐申报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已为省级及以上立项建设课程不再申报)。请各相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于8月8日上午11点前将《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一式两份)、《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综合办公楼230房间),电子版发至jwcjxk0928@163.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 系 人:张 帆

联系电话:6390928 

                                 教务处      

                        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