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教师教育文化节信息预告(1)

时间:2019-10-21 11:06:29来源:实验实习科 作者:朱明阅读:

师德报告之一

报告题目:享受幸福的教育生活

报 告 人:申建民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22日(周二)下午15:00

报告地点:理科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申建民,中学高级教师,教育部国培专家,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共同体建设专家、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全国优秀班主任。从事高中教学20年,聚焦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引领濮阳县深度开展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创立了“四步探究教学法”,全面推进原创的“五位一体”濮阳课程体系建设,主编出版《四步探究教学法的理论与实践》等33部著作,参与编写《自我教育论》等3部著作。现任河南省濮阳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自我教育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教育学会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安阳师范学院兼职教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