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秘书(教务员)的通知

时间:2019-10-30 15:12:37来源: 作者:阅读: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学秘书(教务员)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秘书(教务员)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教学单位2018-2019学年在职在岗教学秘书(教务员)。

二、组织机构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学校成立评选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王文臣

成员单位: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学生处

三、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2.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乐于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服务。

3.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全面地履行岗位职责,切实起到桥梁纽带作用,确保所在单位教学工作的信息畅通,任务落实。

4. 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观察、勤于思考,能充分调动各方面的教学积极性。

5. 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熟悉本单位情况、各教学环节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对所在单位相关专业知识有一定了解。

6. 任期内没有发生教学管理事故,年度考核在合格等次及以上。

四、评选程序

1. 各教学单位根据评选条件,通过教学秘书(教务员)自荐、教学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办法,确定参评人员名单,参评教学秘书(教务员)需准备ppt展示本人工作情况(5-8分钟,重点展示本人工作特色、亮点)。

2. 由学校组织评选,采取业务考核和现场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其中业务考核和现场考评各占50%。业务考核由教务处各科室根据个人业务能力综合打分,现场考评由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督导专家根据现场展示情况进行打分,最终依据分数高低评出10名优秀教学秘书(教务员)。

3. 对获得优秀教学秘书(教务员)的教师予以表彰奖励。

五、相关要求

1. 参评教学秘书(教务员)须对本人2018-2019学年教学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认真填写《信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学秘书(教务员)申请表》(见附件)。

2. 各教学单位对本单位参评教学秘书(教务员)进行考评,推荐1-2名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学校评选表彰活动,并提出推荐意见。2019年11月8日前将《信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学秘书(教务员)申请表》报教务处教务科(综合办公楼221房间,电话:6391937)。评选时间另行通知。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