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课程思政”校级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9-11-05 08:55:20来源:办公室 作者:路振国阅读:

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2019年“课程思政”校级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各课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学校将于近期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相关材料

1.根据建设要求,重新修订完善的新的课程教学大纲一份;

2.根据新的课程教学大纲,制作的能够体现“课程思政”新特点的教案(课件)一套;

3.紧扣“课程思政”主题,较为详细的3-5项典型教学案例设计表以及教学案例随记(见附件1、附件2);

(二)课堂教学

每个项目准备一节“课程思政”示范课,学校组织专家随堂听课。

二、相关要求

1.各项目组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照通知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做好专家听课准备,并以中期检查为契机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项目完成质量。

2.各项目组请于11月13日(周三)之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1份)交至行政楼226房间,提供11月18日-11月29日之间的课程信息,填写“信阳师范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登记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xynujwc@126.com。

联系人:路振国,电话:6391939。

 

附件:1.“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

         2.课程育人教学案例随记

         3.信阳师范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登记表

 

 

教务处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