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校级和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11-21 09:17:35来源: 作者:孙太红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787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9584号)(附件1)精神和《信阳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校级和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以下简称“校级和省级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级教改项目申报

1.项目主持人须为我校在编在岗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主要成员必须直接参加项目方案设计、论证、研究和实施。

2.项目主持人和主要成员限主持1项或参与2项教改项目,项目成员数量(含主持人)限8人,跨单位合作项目成员数量每增加一个单位可增加3人,最多限5个单位20人。

3.主持校级或省级教改项目未通过结项鉴定者,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本次项目。

4.已列入教育部、全国或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省教育厅、省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机构、学会及其他单位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已通过校级及以上鉴定或已获得校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的项目不得再申报。

5.项目申报可参考《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指南》(附件2),自行命题申报。

二、省级教改项目推荐

省级教改立项推荐项目从本次校级教改立项项目中择优遴选,项目主持人应具有高级职称(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及以上获奖教师除外)。详细申报要求见附件1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3)一式2份、《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信息表》(附件4)一式1份(校级教改项目按省级教改项目申请书和信息表填写),并附上述材料电子版(文件名为单位名称+主持人姓名+申请书/信息表)。

2.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一式2份,按序装订成册,具体要求见《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填报事宜说明(附件5)。

3.上述材料用厚牛皮纸袋装好。每袋限装一项成果的材料,并将《申请书》封面(复印件)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袋的两面。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4.项目负责人请于1130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究部(行政楼223),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fzx@xynu.edu.cn

联系人:孙太红,电话:6390387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

       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指南

     3.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

     4.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信息表

     5.《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填报事

       宜说明


201911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