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1 11:58:04来源:教师培训部 作者:张河函阅读:

各教学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现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0】16号)(附件)予以转发。我校推荐名额为1人,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推荐(每个学院限报1名)。学科教学论教师可在限额外申报。

选派对象要求: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 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相关材料(《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1份和《推荐表》2份)请于5月15日(周五)下午6:00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师培训部,电子版发送至529408018@qq.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河函

  话:6393870

  点:综合办公楼224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