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推荐“国培计划”专家库人员的通知

时间:2020-05-29 18:10:24来源: 作者:朱明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更新“国培计划”专家库人员的通知》(教办师〔 2020〕 94 号)精神,我省计划在2020年遴选100名(其中:教育部 30 名,河南省70 名)“国培计划”专家,通过任务驱动、示范引领等多种形式,建立一支研究教师培训、积极参与教师培训、服务教师培训事业发展的专家队伍,为全省教师培训改革发展汇聚一支专业力量,推动教师培训实现高质量发展,其中我校限额推荐4人。

      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认真学习文件(附件1)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填写《“国培计划”专家库参评人选推荐表》(附件2),于2020年6月2日(周二)前将纸质版推荐表报送至教务处226房间,电子版发至sysxk3530@163.com。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并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联系人:朱明,电话:6393530,地点:综合办公楼226房间。


       附件:1.关于遴选更新“国培计划”专家库人员的通知

                 2.“国培计划”专家库参评人选推荐表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