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缓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5 08:12:21来源:考试管理科 作者:刘勇华阅读:


信院教发〔2020〕17 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9月下旬组织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缓考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考

(一)补考课程范围

1.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采取线上或线下闭卷考试的公共必修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限选课等课程,可以安排补考;实践性课程、考查课不安排补考。

2.2017级学生第2学期、第4学期不及格理论课程以及2018级学生第2学期不及格理论课程因疫情原因少了一次重修机会,本次安排一次补考。

3.2017级学生第2学期、第4学期不及格的实践性课程,2018级第2学期不及格的实践性课程不安排补考。

4.2016级延长学制学生第2学期、第4学期、第6学期、第8学期不及格课程9月下旬安排一次补考。

5.2016级延长学制学生第1学期、第3学期、第5学期、第7学期不及格课程需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完成重修和考试。

(二)补考安排

1.补考形式。补考可采用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采用线上补考的课程可在网络教学空间课程模块增加一个补考班级,补考班级名称按照“《课程名称》补考”格式命名,具体操作参照“信阳师范学院网络线上考试补考操作流程”(附件1)。

2.补考时间。补考工作9月30日前完成,公修课、交叉课补考由学校统一安排(附件2),专业课补考由各开课学院自行安排,但不得与学校安排冲突。

3.补考卷面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课程成绩记60分,卷面成绩低于60分者据实记载。

二、缓考

1.已办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课程缓考的学生可以参加本次相关课程缓考。

2.缓考工作9月30日前完成,公修课、交叉课缓考由学校统一安排(附件2),专业课缓考由各开课学院自行安排,但不得与学校安排冲突。

3.缓考与补考同时同卷进行,缓考课程成绩据实记载。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根据教务处确定的补考、缓考学生名单制定本单位专业课补考、缓考安排,并将安排表于9月20日前报教务处考试管理科。

2.考生应携带证件参加考试,不具备考试资格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3.考生因病或其他重大事项不能在校参加本次考试的,可向各学院教学办申请参加远程或线上考试。远程或线上考试操作流程参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缓考工作(第一批)和上学期期末线上考试。

4.线上考试各单位组织好试题发放设置,线下考试人数较多的试卷至少需提前3个工作日报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印刷。

5.各教学单位应于10月3日前完成本次补考、缓考成绩录入。

 

 

考试管理科电话:6390937

考试管理科地址:行政楼230室

 

 

附件:1信阳师范学院线上补考操作流程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缓考公修课、交叉课安排表

 

 

教务处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