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23 15:03:50来源:考试管理科 作者:刘勇华阅读:

信院教发〔2020〕20号

各学院、相关考生: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考点(考点代码41801)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2020年下半年CET考试时间为12月12日,CET-SET4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CET-SET6考试时间为11月22日。

二、报名资格

1.CET报考资格:我校非英语类专业2017、2018、2019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在籍研究生,均可报名CET4。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考生可报考CET6。

2.CET-SET报考资格: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的考生可以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的考生可以报考CET-SET6。

三、报名方式

1.信息确认

9月27日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考试资格确认。

2.网上报名

9月29日14:30-10月12日17:00为网上报名时间,考生需在此时间段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报名。

3.网上缴费

CET缴费标准为25元/人,CET-SET缴费标准为50元/人。考生报名后需24小时内完成支付,否则报名不成功。

四、注意事项

1.资格信息确认阶段发现学籍、报考资格信息有误的考生请于9月29日前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咨询处理。

2.因我校目前没有开设CET-SET考点,需要报考CET-SET的考生请选择已开CET-SET考试且对外报名开放的考点进行报名,具体考点在报名时可以看到,全省名额有限,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进行报名。

3.考生注册完“ETEST通行证”后要牢记登录账号、密码信息,账号、密码遗忘者可通过“ETEST通行证”注册界面“找回密码”或重新注册新用户。

4.常见问题请参考http://cet-bm.neea.edu.cn/Home/CommonProblem


考试管理科:综合办公楼230房间

咨询电话:6390937

 

 

 教务处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