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证补办的通知

时间:2020-11-04 09:52:58来源: 作者:阅读: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学生证管理规定,现将学生证补办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因丢失学生证、火车优惠卡损坏或家庭地址变更需补办学生证的,由本人登陆教务系统后,点击“报名申请—学生证补办申请”菜单,上传附件为本人1寸照片电子版(文件大小200KB以内)。待教务处系统审核后可打印申请表,经辅导员签字确认、所在院系审核盖章后,携本人身份证到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221办公室)进行现场核实,同时提交1张1寸个人免冠照片。

二、对于改变乘车区间的,除需交回原学生证外,还应提供其父母工作单位或家庭迁入地派出所出具的证明或暂住证等证明材料。

三、在校期间只能申请补办一次带有火车优惠卡的学生证,对已备案补办过的不予受理。

四、补办学生证费用:含火车优惠卡的学生证12元,不含火车优惠卡的学生证5元。

五、本学期学生证补办时间为11月16日—27日,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教务处教务科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