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宣传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1-27 16:00:45来源: 作者:admin阅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宣传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教政法函〔2020〕630号)精神,现将《河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公益宣传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的公告》(附件1)及《活动操作详细说明》(附件2)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此次活动是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工作要求,提升社会公众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推进活动有效开展。

二、积极组织,广泛参与。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大学生思想活跃、群体量大、辐射效应明显等优势,采取多种措施调动参与有奖征集活动的积极性,广泛征集宣传作品。各学院要按照活动要求积极报送参赛作品,其中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要报送至少10件参赛作品。

三、认真总结,按时上报。各学院要认真总结开展此次活动的有关情况,并于12月20前将总结报告(报告中要有报送作品具体数量等情况)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行政楼226办公室,并同时发送电子版至xynujwc@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路振国 6391939(内线8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