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03 10:54:49来源: 作者:朱明阅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 2020 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教研〔2020〕460号)精神,现将我校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对象

       2019年9 月1日至 2020年8月31日间在信阳师范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的论文(毕业设计)。

       二、推荐标准

       1.选题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且有新意。

       2.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材料详实,见解独特。

       3.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严密,表述准确。

       三、推荐名额

       各学院要严格依据评选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按照推荐限额(见附件 1)做好本单位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遴选推荐工作。

       四、材料报送

       1.材料清单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学士学位论文(毕业设计)。论文首页统一使用《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参评论文封面》(见附件2),论文正文及页眉中需隐去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及导师姓名、学位授予单位名称等信息(整篇论文中不得含有任何体现学位授予单位、作者及导师姓名的信息)。

      (2)《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3);

      (3)《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

      (4)参评材料电子文档(格式要求见附件5)。

       2.报送方式

   推荐学士学位论文(毕业设计)相关材料压缩后于2020年12月20日(周日)前发至sysxk3530@163.com。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须确保推荐论文内容不涉密且可在互联网上公开评审。

       2.各学院在推荐论文时,要加大对学术不端行为和学术失范行为的审查力度,确保推荐学位论文的质量。

      3.各学院务必要严格按照《参评材料命名规则及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字段说明》制作参评所需的电子文档。对应学科(专业)代码及名称另行通知。

      联系人:朱明 ,电话:6393530,地点:综合办公楼226房间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