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重要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12-08 08:28:20来源:考试管理科 作者:刘勇华阅读:

各学院、有关单位和全体考生: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2日进行,为确保我校考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防疫工作

所有考生均需在考前14天每日测量并上报自己的体温,体温异常者需经学校和上级防疫部门意见决定是否可以参加考试;所有考务人员考前14天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经历者要及时报告,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考务人员需要及时调换。

所有进入考场的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并接受入场体温检测,所有考务人员每场考试配发一枚口罩,考生口罩自备,入场身份验证时考生必须摘下口罩,入场后考生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二、准考证打印

12月11日前,成功报名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点击左下方“快速打印准考证”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自行下载并打印。考生需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进入考场,证件丢失者提前办理相关证明。

三、考生入场时间

各考场楼宇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组织考生进入楼宇,8:45后开始组织进入考场,上午9:00、下午15:00停止入场。

四、禁止携带无关物品

所有考生除携带必要的文具、收音机外,书包等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注意:携带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视为考试违纪。

五、教室占用情况

六、注意事项

1.各教室管理单位应于12月11日下午19:00前对相关教室进行考场消杀和卫生清理,确保考场卫生干净,桌椅摆放整齐,同时确保考试期间教室处于开放状态。

2.考试期间,各考场处于封闭和警戒状态,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相应楼宇。

3.考前一周校园广播时段,考生可携带收音机到相应教室进行考场确认和试音,试音和考试用电台为FM段98.0兆赫。

七、监督举报电话

全体教师和广大考生应共同努力营造和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对于实施、参与、协助作弊的人员,学校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涉嫌违法的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教务处:6390928

纪   委:6390701

教务处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