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2-09 11:18:23来源:教学研究部 作者:孙太红阅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师〔202145号)精神,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教师自行登陆“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系统”,根据系统提示要求,注册个人信息,准确填写并在线提交《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2021年)》(《申请书》模板需在申报系统下载)。申请书所附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后一并在系统内提交。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除取消项目申请资格外,并对有关责任人给予通报批评。

请申报者于22218:00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逾期不再受理。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申请者的资格和申报的课题进行初审,按照分配限额择优向教育厅推荐。

 

联系人:孙太红

   话:6390387、13673761156

邮  箱:jfzx@xynu.edu.cn

 

2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