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国培”、“省培”、“义务教育素质提升工程”项目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21-03-11 15:24:10来源: 作者:朱明阅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培计划”总结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1〕75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通知》(教师〔2020〕35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国培”、“省培”、“义务教育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工作总结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3月23日(周二)15:00

       二、会议地点

       逸夫楼321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总结交流2020年“国培”、“省培”、“义务教育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工作经验,采取PPT形式进行汇报(幻灯片大小设置为“全屏显示16:9”模式),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具体交流顺序另行通知。

       四、参会人员

       校领导,培训项目督导专家,教务处、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承担有2020年“国培”、“省培”、“义务教育素质提升工程”学院的项目主管领导、首席专家1-2人。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围绕项目培训情况、取得成效,主要举措、经验和亮点,存在问题和对策分析,项目后续实施的安排与设想等4个方面,做好项目工作总结交流。

       2.各学院须于3月22日(周一)18:00前将PPT发送至yushulong922@163.com。

       3.如遇时间、地点调整,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联系人:于树龙,电话:6390929,地点:行政楼324房间。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