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总结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02 08:54:39来源: 作者:于树龙阅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上报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总结的通知》(教师函〔2021〕130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项目工作总结

     (一)各学院要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围绕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各培训项目整体实施情况、取得的成效,主要举措、经验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分析,项目后续实施的安排与设想等 4 个方面,做好项目工作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撰写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二)各学院要进一步核查、核对2020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参训学员信息,于2021年4月12日前在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中完成数据更新工作。

       二、典型经验材料

      各学院要围绕项目统筹规划、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体系建设、课程开发、管理改革等方面,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注重典型经验挖掘,形成典型经验材料。材料要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特色,字数 2000 字左右。

       三、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绩效自评报告和典型经验材料撰写工作。

     (二)各学院要将自评报告、典型经验材料以及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中要求的其他材料(附件)电子版于2021年4月12日前发送至xysyyxy@126.com。

       附   件:2020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总结提交材料清单

       联系人:于树龙,电话:6390929,地点:行政楼324房间。


2021年4月2日